十二緣起(线上课程)

十二缘起是佛学重要的基础理论之一。它是佛陀在修行时所领悟的道理,以时间的角度解说人生存在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的连锁关系,同时解说惑业苦的生起和息灭之道。此课程将讲解溯源、流转以及还灭三种十二缘起。

日期:

2024年6月7日至28日(每逢星期五)
时间: 晚上7时30分至9时
地点: 线上课程
学费: $50(四堂课)
报名:

1)线上报名:kmspks.org/registration?f=LC24-CCH-1
2)柜台报名:光明山普觉禅寺接待处 |上午9时至下午4时
普觉坊 | 上午11时30分至傍晚6时30分

报名截止日期: 2024年5月31日(额满为止)
导师:

郑振煌教授

资历:
– 国立台湾大学外国语文学系学士,国立政治大学新闻研究所硕士。
– 现任中华维鬘学会理事长、净觉僧伽大学大乘佛教思想研究所所长、中华佛教居士会副理事长、中华宝筏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、若干基金会董事。
– 曾任慧炬出版社社长、慧炬杂志社发行人、慧炬佛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、中华佛学研究所兼任副研究员、佛教力行学院副院长、文化大学及世界新闻专校兼任讲师、中华民国宗教和平协进会秘书长常务理事等职;曾赴罗马梵谛冈发表论文、出席国际性宗教会议、于海内外主持佛学讲座与禅修营。
– 出版《穿越生死》、《佛使尊者》、《西藏生死书》、《藏密度亡经》、《直指法身》、《观呼吸》、《当修行者遇上大师》等三十二部专书,千余篇文章。

询问: 6336 5067 | awarenesshub@kmspk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