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f-awareness

我的视界,你懂吗?

日后若看到独立行走的视障朋友,不妨主动伸出慈心援手,陪他走一段更快捷、更顺畅的路。愿各位都能以温暖光明的心,让视障者重拾自信,融入社会,以不一样的方式重新接触这五彩斑斓的世界。

read more

科学的养生之道

气功可谓是古人珍贵的养生知识,中医典籍中对此也有大量的文献记录。所谓的「气集丹田」、「打通任督二脉」,真的有那么难吗?事实上,无需任何气功功底,我们也可以轻松实践科学的养生之道。

read more

品尝痛苦

当你害怕痛苦就越痛苦,害怕痛苦的程度与你承受痛苦的程度成正比例;所以, 在面对痛苦时,就要接受痛苦,品尝痛苦,并学习好好地“看着”它,痛苦慢慢就会减弱,就会渐渐消解,成为过去。

read more

Subscribe to the Pujue e-Newsletter
to receive first-hand updates of articles and events.